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刚刚看了哒哒的部落。。
全部
都是发泄的。。
为什么他们会酱子。。
满一肚子气!!
为什么要酱对哒哒~!
管他们X事咩??!
又有怎样 没有又怎样
挖掘人家以前的事干嘛?!
有奖得拿??!
还是吃饱xx没事做?!
本人最不爽酱的人。。
嘴巴是他的。。
我也能~!
我用我嘴巴
咒你以后走路天天跌倒~!
咒你以后开口就发出大便味~!
咒你吃饭时哽到~!
咒你以后叫不到女友~!!
酱多因该够给你这个Pok Kai了吧??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
《终极三国台词》
看到关羽和貂蝉在谈恋爱时。。
当时关羽在作些幼稚的举动逗貂蝉。
:上帝创造了水,是因为看见你口渴。。
忠:上帝创造了米,是因为看见你饿。。
飞:上帝创造了爱情,这个世界上才有了白痴
讲的,就是像我们酱的人吧=P
其实。。
做个白痴也不错啊~
傻傻
笨笨
天真
什莫都不用想~^^
开心时就笑 ^0^
难过是就哭 T0T
傻瓜时露出可爱的笑容~~
每天开开心心~~
要是有喜欢的人的话
每天 在一起^^
一起分享 开心~
一起挨 悲哀~
每天我看着你吖你看我~~
什么都不用说~~
牵着手
亲^^
啊~~~
能这样的话 就天底下最幸福的情侣了叭~!^^
对我来说 =P
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
吼~~
哒哒没上课~
生病不知严重><
在+上。。
父母的一些事情
一下之间 同时发生这么多事
换着是我
会哭到瞎叭
只想说
哒哒一定到坚强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
别忘记我们~
不管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
算我进去
一起分担
虽然
我离你远远。。。。
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
打了几次都没接
睡猪了叭?
晚安^^
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