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美好的回憶‘我愛你

'Naby-If'
-一切有回到原始-
好久沒寫部落了哦
看到寶貝寫到幾多
感覺到自己很懶惰
懶得寫啊~~
不過
有些東西 我很想寫出來
-
-
有很多很多的心里話說不出來
可以說是 滿滿的幸福
我一定要講。。
(為什么我的中文字變老字去TT)
-
-
19/12
到濱城的第II天
-
我和寶貝又見面了
雖然4個月不見
bt...我對她還是很熟悉
她比我上次見到的還要漂亮了
你。。成熟了=)
變了更可愛更漂亮
-
這一天很sweeet~~
'單純戀情的幸福'
我♥寶貝老婆'宝儿
-
-
20/12
宝贝不能出去
-
-
-
21/12
在20号的晚上
突然说能够在今天出
兴奋到~~
『我们要更珍惜』
这是我们一直挂在嘴边的
=)
-
我们去Pragin密
哇 第一次看到哒爸爸
跟我握手叻~~
当时不懂有几紧张>,<
不过蛮不错的=D
.
等哒爸爸走了后
进到里面
'牵手' ^^
-
一起吃面
'一盘面,一杯水'
^^
那个服务员aunty很可爱xD
好好笑哦~~
-
过后我们买了Princess&TheFrog
去到秘密基地 等时间
过程中--
宝贝笑我 第一次
=P
不要笑我傻
啦啦啦
蛮糗的~~
哈哈

进场了!
坐下couple seat...
我讨厌闷闷的trailer
在这个时候。。
不懂做么去~~~
啦啦啦
2个小时的戏
脑袋中却只有半个小时的情节
啦啦啦
好幸福啊~~~~
我~爱~你~冯~宝~而~
^^
当天真的很想讲
遇到了2对的ex..
在pragin的那个
虽说刚开始是故意要给他看到的
但后面几次真的是巧合啊~!!
不用plan就会酱了==
可是他叻
想太多 啦啦啦
管他的
毕竟他是我旧情敌! xP
过了过了

然后意外想不到的是
宝贝的家人 载我回家!!
我可没有提出要求的
不知这样
还一起去吃火锅啊!!!
一家人 TT
然后遇到了一个人
哈哈
我实在很不想讲那个人
看到我们酱sweet他也不能怎样吧?
xD
气他
谁叫他瞪我们
啦啦啦
-
最后..
谢谢哒爸爸&妈咪
请我吃温暖的 火锅^^
我感受到温暖!
' 不要吃我同胞,压力>,<" '
xD
-
这天我们有珍惜了
我说
'不一样的幸福=)'
'很sweett'
'我爱你,宝儿'
^^
-
-
-
-
22/12
宝贝有补习
不能出
-
-
23/12
' 呃?今天是23好吼?
星期几?
哦!!星期三!!
有理由可以出了!
那边的pasar malam星期三有罢了
我要去!!'
-
'喂?Fish哈?你在YMCA吼?Aunty来载你哈~
可能十分钟酱才到,因为有点塞车,差不多可以出来等了"
=DD
没错~
这个就是 哒妈咪在电话里我讲的
吓到下
突然有不明电话打来
哈哈
-
过后哒妈咪载我回 他们家
真的很想讲!
一切一切很顺利的这样发生!
去了宝贝的家=DDD
她竟然坐着软绵绵的Sofa吃薯条
'palapapapa i'm lovin it '
全家超爱吃 McD =))
我也喜欢!
哈哈
我记得就是 桌上还放着两个 发财汉堡包
虽然很喜欢吃那个
可是 当时真的蛮饱的。。
后悔了现在 ='(
好想说。。。
' Chicken or Beef ? '
老婆的话会说 Chicken =DD
我也爱Chicken=))
.
进去宝贝的房间=P
哦哦~~
懂你家的结构了 =D
-运动脚车是这样摆的
-你的床。。。很可爱!!!=D 好像躺下来
-你的衣橱=D 好多衣服哦。。哈哈^^
-原来你是这里 悄悄讲电话的0.0
-那边能看星星=DD
.
我们还玩sdo =))
见识到了神的手指!!
还有还有!!
二胡。。呃不是!
琵琶的握法弹SDO!!
知道就是 宝贝能够Fc掉
但是能看你Combo多多我已经呆了!
Sdo琵琶弹法创始人-宝儿!!
=DD
-
过后我们就去夜市了
刚刚开始是没什么人的
过不久
慢慢的 会碰撞肩膀了
多人潮的地方就是比较爽=)
又可以一起sweet给众人xP
很喜欢哦~~~!

我们一起买 章鱼烧
去附近的kopitiam找位坐
慢慢享食^^

当时遇到了 宝贝的同校朋友
由于某些事情
有了争执><
宝贝是好人
她是坏人
xP
.
更geng的是
宝贝的干哥就在我们前面几座
可是宝贝不知道
因为对他的面孔不是很熟悉
可是他认得到 宝贝
可是有静静酱
变成-
干哥看过宝贝
宝贝没有看过干哥
产生了心理有些不平衡xPP
哈哈 没有啦


还有很多很多的过程
写不完
最后哒家人来在载我们了
- 未来'生活化的幸福=) -
- 要买衣给孩子吗?老婆 ^^ -
- 对不起,是我糊涂,硬要拿拿包糖~结果弄丢了 -
你,想起来了吧? xD

.
.
- 待续 -
p.s 太长了,我会用这篇在继续写。请留言^^谢谢~



1 comment:

  1. 你写了好多我也已经忘了的回忆拼图~ 期待你写完啦乌龟老公~ blak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