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啦啦啦~~

(1.00am)心情 :平淡
哇快半年没写部落格咯~~
怀念死!!
虽然不像写部落格的说。。=3=
没有啦!!哈哈~ xD
写部落也是好事啦~
最近都忙的很 ><
在部落里写下心事,有事发泄发泄一下也不错^^
有时在部落里乱哈喇也可以解闷。。xP
既然是新的部落就来个新的之我描述吧:]
我叫顺仔, 也可以叫我Fishzai(鱼)。
现今17岁,过多2个月就18了吧~
老了老了 T3T
哈哈
中学毕业了。。
还蛮自由下^^
头发也可以留长长xD
每天的生活都过着已舞有关,
爱死跳舞,爱死上网,爱死猪 xD
猪啊猪~~我每天在想你知道吗
真的很希望每天能看到你 q(^_^)p
skip skip xD
然后嘞。。
我也like游泳,
becuz我是鱼~ xD
就酱吧~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