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往开心的方向看! 会有鱼~ =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整天都准备明天的东西
就是演讲!!
哎呀~
我不曾在同学面前演讲过的说><
还蛮怕糗的。。
还要用英文讲!
那个从美国的ang mo老师英文西北深的说 x
尽量讲咯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又没注意到哒哒的来电
搜里。。
我决定叻~~
暂时不想去爱^^
哒哒一下一下会遇到super麻烦+super困难。。
我想要陪哒哒
哒哒随时的宁听者~
可以的话,希望能帮得到咯^^
不要说不需要我帮噢~
酱我会不开心=3=
噢卡?
就这么说定咯~!
远方的鱼鱼想要哒哒开心呐~ ^^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