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好想一直给你靠。。。

今天整天一个人在家
闷到。。
就一直看youtube咯~
@接近傍晚酱@
小笨突然找我
预料到因该不是什么好事哈哈
他还说他也跳舞的叻
不知哒哒知道吗
不懂啦
哒哒叫我不要理就不理咯
啦啦啦~
skippp.. =P
刚才帮哥哥庆祝生日叻^^
也没什么咯=3=
黄董就请吃些好料
一直聊聊酱
一下罢了
就1点
最近好像觉得时间‘跑’得蛮快下
bla bla 几句而已
就过几小时了
哈哈
另外。。
不知哒哒oioi了吗
应该在熟睡ing 叭~~
=3
哒哒啊。。
在短短的时间内发生很多事情呢
起起伏伏
很不希望哒哒一直酱伤心
不过
不管怎样
哒哒一定要找我哦
鱼有很多功能叻
可以逗逗哒哒到 开心;
可以给哒哒 安慰 ;
可以帮哒哒 解闷;
可以给哒哒 出气;
最重要呀就是
可以表演 翻肚 给哒哒看^^
还有很多。。翻来翻去,滚来滚去什么的~ xD
最后想说。。
我啊
喜欢一个人了
不久前的事吧。。
对她有稍微feel
可能是了吧。。
不很确定。。
会不会因为这样
哒哒不知看了会不会不想理我了><
哒哒。。。。。。
~等待明天~

1 comment:

  1. 你这个大大大笨蛋
    终于肯爱上别人啦 xD 什么嘛~
    哒哒不理你才怪
    你对我最好了
    我当然要看你开心的^^
    可是可是
    不可以再对哒哒好了
    "她"吃醋醋就不好了~
    要分清楚哪个是你真正喜欢的丫~
    一心二意的后果...你知道的~
    就会像我一样了>< ble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