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酸?够了' 你很好。。

并不是只想写今天
隔离几天没写
对不起她=P
-
好沉闷哦...
为什么叻...
好散...
为什么我会突然酱去...
是我变吗...
还是你们变...
-
这个时候...
我只想着她
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
完全进入她的世界
酱子
偏离了我这里的世界
听起来有点荒谬
一切都很真实...
我喜欢新的世界
我喜欢那里
我喜欢了新的目标
慢慢的
我习惯了新世界
我习惯了那里
我习惯了新的目标
我习惯了....在她身边
我,好爱她哦。。
一切都是 开心^^
-
-
有必要酱咩?
自毁自灭?
鼓励我?
"i'm juz tryin to motivate him"
u noe wat...
u did the wrong way to motivating me..
-
不需要每做错事都要把 '两个礼拜'
拿来压我
我快喘不过气来了
酱,是你要的吗?
我不知道...
我需要休息..
-
-
这个时候...
我只想着她
我,很需要她。。
她现在应该还在配着YY吧..
好像call去哦...
又怕破坏掉她的情绪..
-
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
完全进入她的世界
酱子
偏离了我这里的世界
听起来有点荒谬
一切都很真实...
我喜欢新的世界
我喜欢那里
我喜欢了新的目标
-
慢慢的
-
我习惯了新世界
我习惯了那里
我习惯了新的目标
我习惯了....在她身边
我,好爱她哦。。
一切都是 开心^^
她是冯宝儿
我爱你,宝儿
makx!

-
-
我快迷失自己了...
我等你...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