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学会了'冷静

假''的吧?】
『Paranormal Activity』
一部蛮新的电影
说什么实录片
因该也是假拍的吧?
是蛮恐怖的><
-
-
【我''也一样】
最近真的真的要跟老婆道歉料~
虽然感觉有好像生气我酱...
不过我100%不会怪你
100%了解..
因为 我也是一样..
我每天都说想你
不是只是口说说的想你罢了...
谁都知道..我爱老婆
我很爱很爱她
痛苦也是有的..
而且每次都是很深入的痛..
不过
我还是要控制着..
因为我知道,
老婆会控制不着...
所以我要安慰她...
开朗的..
老婆要开心哦^^
-
-
我学会了冷静 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