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好奇心强' 有迟到了...

【好奇怪哦><】
今天在学校感觉没事发生
Jen没来(睡过头呱)
Siao有早回(早上一个class罢了)
一个人撑到晚上去
因为有夜课TT
-
"噹噹噹噹~~您有一通电话...."
宝贝打来噜^^
超大声的说xD
不过习惯了^3^
煲粥煲粥~
-
哎呀
下次不要一个人看酱的东西料~~
如果怕的话
不要等下又来作恶梦><
你~~Baka xP
-
过后跟朋友去吃 面
肚饿扁扁-.-
我爱加胡椒粉xP
不过很辣 :P
刚刚好吃完-
宝贝call来料~~^^!
你啊~每次都酱,mokimoki!
=DDDD
makx!
-
聊到5点多
就准备去上课了
休~~~
-
-
【又来了...x2】
我哥去朋友家的结婚典礼没练舞
只好叫泉来载我>.<
3Q very mach =)
过后又不懂做么咯~~
又来料咯~~
而且是开会式的来讲料咯
越高越严重/dizzy
希望这次是last...
no more..
k?
-
-
x2
我...
11点 下大雨...
手机真的没钱了..
这么晚了也找不到reload卡买..
但我一定要call你..
我哥没办法载我
要等到很迟..
但我不可以迟到
怕你睡找><
-
我,跑去7 11
淋了雨
终于买到了=)
可以打给你^^
也可以打给我哥讲地点来载我
可惜...
我还是迟到了.....
对不起你><
想说
今晚睡不着料
等你5am..
拜~~
晚安^^
-
-
-
我有变笨咩?
哪里有啊
我只是不想,
她有任何的伤心
简单说
我就是酱爱她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