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傻瓜La0po

【baka laopo】
怎么会做到酱的恶梦...
我好不喜欢里面的情景
不管怎样
不想发生,不要发生,不会发生
我不要>3<
baka laopo~~
爱你^^
下次酱的时候...
打我手机打到爆
我就来=P
love you 4ever
-
【谢啦!^^】
哇塞!
今天遇到 心静
他的头发全部玉米烫~~
够pong的咯=3=
swtDao..
-
就跟她'hi
她没跟我'hi
但 第一句就直接讲
哇 你的女朋友很可爱吼~~!
哦耶!
开心整天料xD
谢谢^0^
-
-
【blablabla】
今天上 动漫课
听起来是好好玩^0^
但。。讲师好闷哦。。
不好玩的=(
幸好有待mp4
看跳舞xD
-
-
【我没有,你坏xP】
呃我没有hs
关心罢了xPP
你才坏啊 啦啦啦
真的啦
不管有没有变,不要勉强^^
我爱现在也=DDD
最重要能在你身边
也是我最期待的...
老婆..我爱你^^
-
-
【晚安】
对不起啊
吃宵夜
聊天到很久
现在的我已是12点在写部落了
同时叻
老婆也睡了..吧><
哎哟
对不起
知道今天你都累了
下次尽量尽量'
突然有很多话想跟你讲
想死你啦啦!

晚安咯
老婆bo(바보)
Sarangha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