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4点钟。。

凌晨4点
外面下了好大的雨。。
我的眼睛也
不停的掉泪
每一滴 都是因为你
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什么
也不知道
以后我们之间会变成怎样。。
朋友?,
敌人?,
死党?,
情人?,
陌生?。

在信息里你叫我fishzai
感觉。。我们变得好遥远
你还记的吗?
fishzai
这个名

是你给我的
我原本没有'鱼' , 这个名
我记得 我用家里电话跟你聊天时
是你叫我的
好像是因为我会游泳吧?
哈哈。。

起初真的以为netlove 怀疑自己是不是认真的
当我确定真真好爱你的时候
我已牵着你的手了。。
好不想放开哦。。『泪』

之后我们就彼此归原了
再次以遥远的距离
联络。。
想你说的
星星 离月亮
慢慢远了


一直以来跟你的每一天
主动说我爱你的
只有我。。
我听过你说的我爱你
是我在要求你的
有时真的因为酱
我好孤单
冷漠的在一旁
不能做什么
我知道可以放弃这一切
但,我想。。
我很舍不得~~
很舍不得~
很舍不得~~
为什么。。
我不是想他们讲的酱
世界女孩子很多
可是酱的她
只有一个。。
我没办法。。

知道刚才
想到了办法
吃下
勇敢的药
把自己坚强起来
忍心的把信息send出去。。
一切都是为了我好
这也是你说的 对吧。。
我自己的观念
爱人不要他幸福而已
最好的是,
为什么不要一起幸福。。

不过至少,
我知道现在
因该什么都不要想先吧。。
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生活
=)
.
掰掰
当作
我的回忆
谢谢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