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呼~~

I

昨天的post好像藏起来了
弄弄一下
出来了^^
.
II
.
今天去 设计班
去玩而已
没做么的
哈哈~
最近耳边真的一直听到
'宫心记' 这部戏
好像很好看~!
找知道听到 宝贝讲是就应该去看了
要看啦=))
.
她今天下午 去ipoh的动物园
看鳄鱼 xD
恐怖 0.0
24小时捕猎的状态
毕竟是凶恶的动物
少看啦 危险><
.
.
我们酱算复合吼?
^^
我也想像哒哒讲酱的
再看到你时,
做多一次真正
情侣
没有压力
没有隔离
近近
做情侣做的事
靠在一起
享`我们在一起的时候

我不想要再被隐瞒
我不想要再被骗
我不想要再被无视
酱子我感觉 我是多余的
或许可以说我是 第三者
做个坏人。。
-
相信你
了解你
随你
爱着你
想着你
我每天都会做到

想说
好爱你^^
真的好爱好爱你





我真的很自私
你是我的全部
但`我也要我是你的全部
爱情是个自私鬼
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