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好大~~~

I
.
今天被逼 醒来
说要和 老板吃中饭
哈哈
虽然起来了
但还有65%是睡的状态
xD
好好一个礼拜天好想睡迟迟哦~

结果我们到了
五小对面的 Sushi馆
看他的menu的set
小小的
叫来的时候
全部大大的=="
被骗去
结果叫太多全部人硬撑><
呼~~
不过很好吃咯^^
.
.
II
.
过后跟绿茶去 PCfair
结果买了一台Laptop
Acer的
Window7 的耶~
很想要
我没钱TT
哈哈
不错不错~
下次给我玩xD
.
.
III
.
回到家
本来想上网的
可是不懂为什么
上不到~
msn也开不到><
.
restart电脑下
能上了
但。。
一直dc.....
zzzzzzz
有10多次吧?
哈哈
我家的streamyx真的是
不懂怎样讲。。
废的就是了

借我去你家上网 xD
.
.
IV
.
哇~
玩facebook的心理测验
玩到很多
疯去xD
很多蛮准的
哒的也是~~
喜欢那个90%的
xD
就是我啦^^
啦啦啦

我公布出来了
=DD

现在不懂要做么
有点累累酱
想。。睡觉
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