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期待了

I
.
明天我会去学校
弄一些手续之类的~
erm~
因为弄了头发啊~
就特别想要去shopping还是见朋友的
哈哈x
不懂怎样讲
谁都想要帅帅漂亮的出去吧~
=D
.
过后---
被约了去看戏
不懂有什么新戏类~
Meatball还没看~~~
他们又不是很想看
说看卡通会无聊
啊啦~
随便
你们选吧~
没看过的就ok=D
.
.
II.
.
有几天漏空部落
psps
因为就是不能上线
维续好几天哦~
-懊恼-
昨天
有在呆在家的
就和哒哒webcam^^
够力的是
一下一下就 dc....
很搞不懂咯~
怎样弄都弄不好
就刚才线几顺畅下
就下载些东西
就像跟新部落了
因为啊
答应了人家 因该每天跟新的
现在能上线了
怎么可以偷懒~!
吼吼~~
=D
但是啊~
不能po照咯
唉唉唉..
唯有叫哒哒帮忙
嘿嘿~
她几好下~
.
啊对!
哒哒的电脑出了状况
好像故障jor..
应该暂不会上线更新部落哦
同命相连噢..TT
.
.
其实最近啊~
觉得和哒哒有越来越近的感觉
每次聊天的时候
觉得很随和
亲切,很放松
不管是什么话题
甚至是 诉苦
就觉得..
我是很应该陪你度过一切
虽然距离产生了不便
但是...
时间上的问题罢了吧..
=D
.
我不是拉拉仔TT
xD
.
ok了啦~
我要去睡了
晚安
期待我的每一天
=D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