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不要煮,拿来闷~

I
.
一睁开眼睛
就觉得静静的
原来不是自己醒的
是诶手机吵醒
-"绿茶来电"-
你现在在哪里?
要出去吗?
.
-"我"-
好啊。。
你来载我
可是我在另外一个家波。。
你在载咩?
.
-"绿茶"-
哦那算了啦~
酱远。。
.
啊啦TT
我也不想的吗~~
没有办法
我迟醒
跟不到车><
dai sei~~
><
.
.
II
.
闷了整天
不是看戏就玩on9 game,
看戏就 "古灵精探B"
玩on9 game就 "XDO"
xD
就酱罢了
.
.
+上手机没$ 去TT
好惨哦~><
煲moi都不能。。
.
.
III
.
你终于开了^^
msn本来就总是出状况的
不是酱就是那样~
没办法><
.
找不到比较能聊的人
想要找其它人却有写不回复
我只想专注。。
你。。
=DD
.
.
哦对!
舞极限 有点小小的失望咯
那个烂主题
弄到各各参赛者很难发挥最佳
(我觉得)
况且是已种族有关的主题。。
显到~~
没话讲啦~
哈哈~
.
另外
KFC有举办比赛
但不能参加
唉x...
随便啦~
.
明天好像有计划了什么
有点想不起来><
不过晚上还是~~~练舞。。
=))
.
接下来我们要做么
煲^^
.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