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跳跳跳

I
.
10点醒来
吃早餐~
就直接去练舞咯~
.
.
II.
.
唉。。。
别弄我没心叻。。
每次都要这样。。
不会讲。。。
是你自己想太对咯~
好好来嘛。。

.
III
.
哈哈~
跟学生聊天很久
慢慢能了解她们了~
嗯嗯~
不错哦~
继续努力~~

我想看芭蕾!~~~
xD
.
.
IV
.
总觉得
不管什么事弄我不开心或空虚时
只要有找到你
全部都会很好^^
不懂为什么。。
像,每天看你在做什么。。
最怕你不理我的时候
感觉。。失去平衡酱
不知道该怎么办好。。
哈哈 很傻吼。。
不懂自己怎么了~
别离开我的视线~~~
.
.
我要去睡了
晚安~
-想看你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