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闷到blur xD

I
.
醒来后
很显..
感觉没什么可以做
但是 其实很多东西没有做完gok..
很多咯
感觉都一下子 压过来
不过我知道
到了12月我几乎什么压都-
应该会消失完
唯有个要想的是-
要怎样去珍惜那几天
=D
还有1个月多~
越来越近了~~~
期待期待~~
.
.
II
.
今天真的果然没有出去
有出去吃东西下罢了
但我要出去玩啦><
走走什么子类的
我闷到了..
.
过后
真的很巧~~
我妈催我 找时间去学车
我说ok啊~
叫妈妈帮我安排
可是过后有讲:
诶~不能嘞~你多阵子要去滨城
怕我学到一半停几个礼拜
干脆等到明年了><
过后打给哒哒~~
哒哒有提到Wor~~
叫我学车
跟我妈很有默契
她很想我家人酱~~
哈哈哈!
妈咪妈咪~~
=P
.
你是最可爱的啊^^
.
.
.
哇打雷~~
很大声><
要关电脑了~~
88~~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