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桃花小妹xD

I
.
psps
连我自己也闷到去
所以说不出什么话来
刚好真的有点没有mood
因为
my two hand need rest TT
双手耶
叫我休息。。
惨惨惨惨惨
快快好拉拉
要不然
表演当天我就真的死鱼一个了
><
.
.
不过也好
酱的话能花多点心思来向你
=D
.
II
.
哈哈哈
练舞练到杂技团
xD
玩些有的没的
放松啊~~
^^
.
III
.
我要跟朋友出去啦~~
我想看戏~~
好像有几部新戏了
多留意 报纸=3=
.
Iv
.
练舞休息的时候
想做功课(拍照)
给虎讲:
又来了~
拍不会显的波~
xD
自恋会显的咩?
啦啦啦
教功课~~
.
刚回来看到小妹看 桃花小妹
0.0
好好笑
里面很多sweet sweet的画面
^^
结尾曲很好听
'很安静' 飞轮海
可惜找不到完整版
><
.
刚刚看了哒哒的部落
满满都是
happiness~
就觉得 很开心^^
并不是什么事都是不好的
总会有好的结果 来弥补的对吧
^^
.

.
你oioi了吗?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