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사랑해요 "luv eu"

I
.
弄头发哦~~
弄到3个小时咯~~
很久很久
幸好他们陪我
+再加上+
哪位阿姐也蛮好的=D
本来是要给一位男的弄的
但是他今天off
发说那个男的弄比较好
结果还是给一位阿姐弄
青菜啦~
应该不赖
哈哈~
结果弄出来
ermm...
是有点不满啦
但也不能怎样咯
我有拍起来的!!
还有一些过程~~!
唉唉唉唉唉唉唉...
只能存在手机里面
不能po来 分享
不好意思啦><
.
.
II
.
去沙龙之前
打给哒哒^^!
喂喂喂
她刚睡醒的声音~~
可爱~~
一下被吸引住xD
你啊~~
越来越会可爱了=D
.
虽然我会有点忙
但今天好像你也好忙哦><
明天有去学了吧?
想说,星期5了
干脆星期1才去咯
如果不想去就不去咯=D
但爸爸会骂吼><
没办法啦~
加油加油~
.
刚才真的很闷
走去开SDo~~
我的室友哒哒~~
我们的苹果熟了~
对不起哦~~!
我收割了><
对不起对不起~
应该要等埋你的TT
效时7天
完了几首歌酱..
下次我们一起玩吧^^"怀念"
Na mi mi mi mi mi mi michigo shippeo……
『Fire』=D
.
现在1点了..
我真的很想你~
很想很想的那种
你知道吗?
么^^

.
我的一点一滴的举动
是影射着你『哒哒』
无时无刻
在想你
사랑해요...m3an IU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