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久违;18~!

这三个礼拜很没得上网~!!
一天一天的过去~
很显==

8月20号星期4晚上
上不到线。。
知道出问题了
想拿去修。。

8月27新期四
才扛Pc去修理。。
因为一直忘记。。

9月12号星期5拿到了。。
晚上安装
发现到modem也坏了
当时气到~~~~
只好等第二天才能去买。。

9月13号
一切都解决了^^
很大头虾咯~!!
23天没上网。。
几乎好一个月了~~

哒哒催我是没错的啦。。
我的老毛病很难改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SDO的忠实玩者:
快快下载中国SDO了~~~
超好玩的~~!
马版的落后很就了><

您可以点这里进入SDO官方寻找下载

谢谢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岁了~~~
算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吧?
嗯嗯。。我是大人了
哈哈哈!

每个人的生日当天有三个愿望对吧?
我许了三个:

I. 我希望我不再大头虾了,改变聪明醒目点。

II. 希望跳舞大大进步。

III. 最后,希望可以去到她在的地方,可以跟她在一起每天,每天开心。


神哪~~
请实现我叭~~^^

有人说愿望不可以说出来吼?
好像说出来回不实现去==
不管了啦~
我是写不是说^^
回想实现的~
啦啦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超想 超想
煲moi~~~ ><
怕睡不着
希望你还没睡。。
试试打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