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食言| 想死。。我。。对不起。。

补上次的照:
i love 爆米花
看戏必需品==
就算没mood吃也得买 然后握着也爽
有看戏的feeeeeel =D
没记错的话 当时应该是半夜12:15了
看完后累到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要每天写部落的是 我
自己真的是。。
对啦
隔上一个部落 5天的
F.I.V.E days!
==
说sorry谁要听。。
我早该被煮变死鱼算了。。
内疚
特给宝贝的
---sorry---
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练舞后 10pm
应酬 1.45hours..
回家 15min
Total = late 2hours
距离我和 宝贝 约定的2个小时
够力吧??
我被恨也不奇怪吧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。。
我一点 也不怪 宝贝
也对。。
今天 被放飞机
明天 取消约
每一天 都你期待着的
包括 我
讲好的 天舞
也没了
一下子全部的期待 落空大大
是我也会 抓狂吧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不想睡觉
starting hate everything..
accept you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