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甜蜜feel | 超舞

早晨11点醒来
就满满精神的醒来^^
可能有听到某人声音的关系 =P
直接的就
1开电脑先
2跑去洗澡
3开msn
4sdo
呆在超舞有6个小时酱
一开而已
连3收获
好象是2颗苹果树n 1颗香蕉树
爽^^
我也变了2级天使了 =DD
羡慕吧~~
啦啦啦
.
.
.
.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.
.
既然玩到忘记冲凉==
>脏<
.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.
.
好想每天酱陪着你
可惜在只能在Sdo里
等着吧。。。
=D
.
.
.
.
.
.
.
我想能成为让你有信心的人
我也想能成为让你不用信心来面对我的人
我不管一切一切是怎样
就算再有很多的距离或障碍
我还是选择了这个事实:
我爱你。。。
.
.
.
.
--完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