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开斋节|| 看戏x2

哇昨天睡得甜甜的
被很多人吵醒==
我在关眼睛时
感觉到很吵
又有人摇我的床
开眼睛时
很多人在我面前==
阿虎他们咯~
7早8早就
全体集合在我家了
swt......
原来他们是说好一起去拜年的。。
我都不知道的==
心想(难道他们暗中计划的所以我不知道)
xD
就酱咯~~
半路上塞到~~~
我们讲是 塞车Raya..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 我们没事做了
去动物园叻~~~
看人猿,麋鹿n小小的黑熊
啊。。。
我没拍到照片 ><
所以没得看到啦~~
要看的人可以来沙捞越 我带她去看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傍晚』
Ti owh owh 了~
回家
换衣服下~
然后去Spring
买了6.45分的戏票 吓到笑
是蛮好笑的~
也蛮恐怖的咯。。
都okok~~
哈哈~
好看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他们想要去看Tsunami
好看是好看
可是 我看过了叻~
刚巧有个从KL回来的朋友
问我要不要去看戏~
看G-Force~~
啦啦啦没看过
只好和虎他们 离队噜~
88~~
哈哈xD
哇老呃~~
他们说要看半夜场的~
12.15分G-force 0.0
还有3D的
可是Kenny讲买比较便宜的就好了==
『G-Force』
很好可爱咯~~!
很灵巧聪明
内幕还有很多好听的歌出现
观众会很enjoy xD
然后很多好笑的地方~
哈哈~
必看啦~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会到家时是2点+了
第一件事就 不可以忘记打哒哒=D
然后之后就冲凉什么的了~
然后又在打哒哒
哈哈 ^^
一直讲到手机出了警告音
手机要out of credit了
没办法 就挂了。。
晚安
-完毕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