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脑爆炸|| keng剧情

I.
.
.
早上醒来 头有点晕晕
不想上学 的『feeling』
可是我不想 破乖宝宝记录
xD
.
没有啦.
其实 今天必须交假期作业
头痛啊 ><
1000个字的 EnglishEssay 咯~~
写死我><
.
8am-12pm 搞定完
绞尽脑汁 的咯
我现在的脑 没汁了
可能一阵子 会笨笨的
=P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.
.
12pm-4pm
『上课时间』
.
补充【由于过于担心功课没做完,忘记充肚>,<】
.
饿到 我布鲁布鲁叫~
下课后 快快飞去吃
.
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咬*吞*
呼~【饱死了 X3X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I.
.
.
猜猜 我吃饱后做什么?
!~蒋蒋~!
.
答对啦!
就是 跟哒哒煲粥啦!!!
【别管我自问自答,习惯就好^^"】
.
当时哒哒 在看着叻~~
Tsunamiii 真的是不错看!
虽然当时我看不到 可是
我听到 一细细的声音
再加上你的 跟我讲
大概大概知道 演到哪里了
=D
.
结果我们聊到还蛮久下
紧张刺激感动搞笑
都讲玩^^
差不多整部戏 每个细节都讲完了
=D
.
.
聊到不知道几点 我们就
掰掰了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V.
.
.
练完舞 立刻奔驰
返ok!
冲凉 洗干净
then 开电脑
立尽上线 msn
寻找我的目标
可惜目标 没出现
只好等 她的miss打
.
.
.
『1am
希望你现在 会miss打我
不过应该是 oioi去了吧..
.
令我再想想想你><
.
我也晚安咯~
这边跟你讲
么么^^
.
.
-Gud nitez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