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半个钟'

I.
.
.
今天几乎 满满的课
i hate Wednesdayy
下午的时候
哒哒打来了
然后跟老师讲
i wan go to toilet xD
.
可惜可惜..
我们聊不到 半个钟..
-
不习惯 不习惯 TT
-
过后我们只是sms而已
现在12点正
哒哒因该 睡猪去了
-
唉哟~
她没睡到午觉
肯能 累累了吧 :)
我今天也 super的累了
回家的路途中 睡着去.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.
.
对了
我记得 哒哒有问我
林宇中 歌友会 有没在KL
我问过了
有哦~
但我不肯定是几时
.
多留意 下广播咯
=)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
III.
.
.
中秋节 要到了吧?
哈哈~
有点想念 月饼了^^
我特别喜欢 红豆沙
甜死~
armm~
哈哈 xD
.
.
.
----------------
IV.
.
.
before掰掰
.
我想讲
.
我要和你煲粥!!!!
.
晚安咯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