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考试风暴| 好看!!

啊啊啊啊。。。
迟到TT
平时上课迟到就不说了。。
连考试也 不放过==
上个礼拜就是1st开始
迟到 1hour
Geng 吧 ==
第二次 今天的考试
迟到15分钟==
算有 进步啦啦 =D
白痴一个。。=3=
习惯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fter finishhh 2 test~
对咯朋友约我去看戏
说要看Tsunamiii 海啸~~
自从看到预告后super 想看的^^
可能喜欢刺激电影 xD
内幕情绪有:
I.恐怖,惊憾
-看到海啸来的时候,感觉就好象大大的海浪酱,0.0荧幕大看了也想要逃。。haha^^"
II.感动
-有个角色为了救人,选择了牺牲。当时听到很多哭声。。。我没哭到,眼睛湿湿而已=P
III.很好笑!!
-哈哈,有蛮多些好笑的情节在里面~~全场爆笑=DD
-内幕报告 完毕-
有个可爱的小弟弟 坐在我旁边的旁边
小小罢了
在搞笑的情节他笑得超大声的
笑得不停的那种
哈哈
swt 到~~
当时有个不满。。
就是 popCorn吃完 不够吃><
超想跑去外面再买的
可是又怕错过重要的情节==
唉。。
我看戏一定要popCorn
要不然会 嘟着嘴看戏 ' 没mood==
啦啦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今天没练舞
早早回家休息on9 ^^
-SDO-
玩 仁 帮我做的新户口^^
比较爽~~
也跟哒哒一起玩~~
虽然line sot sot dei 的~
keep on Dc Dc Dc
可是我一点也没有怪哒哒啦
不要一直想我生气叻
对我来说有点伤 TT
不过也过掉了啊^^
ps 啦
我一直弄到哒哒mood坏坏
唉。。自己因该 检讨 下噜。。
-反省-自闭-
-完毕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