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脑生病 || 我要我要 ||

I.
.
.
闷闷时间at
『10am-12pm
都在乖乖 上课
整个早上
脑袋
就觉得有点... 怪怪吧0.o
.
放心不会是 发神经=)
.
下午时间
『3pm-6pm
又有 上课==
.
在这段时间 有煲粥哦·
就是跟她煲的
她帮了我 迟到20分钟
真是谢谢啊 =0=
哈哈!xD
我没有怪她的 意思啦:)
.
她对我 很重要^^
.
.
.--------------
II.
.
.
我的爱好
『6pm-9pm
>练舞<
.
结果我 头晕~
很晕很晕><
不懂搞什么鬼==
我的脑袋 压力太大了可能
似乎叫我 让它休息~
.
脑袋啊~
你休息吧:)
放松放松 什么都暂不要想~
.
.
-----------------
III.
.
.
结果比平常时早回了
到家时
肚子饿到~~~
连咕噜咕噜叫 都不行了><
【布泥呀沙沙!!】
哈哈~
可能你们不懂什么意识=P
似乎是夸张 的mean
我宝贝的 新语xD
爱死她^3^
.
.
料 我去买KFC
吃饱饱了.
.
.
---------------
IV.
.
.
我找到那个 跑马灯了
可是
有没有别的格式的TT
好像只有 猪的><
很girl的咯~
想问哒哒的
可是
她好像睡着了
又没讲到晚安了
.
.
.
头开始越来越痛了><
酱...我去睡了
晚安吧^^
.
.
『希望明天是12月』
『也希望是13号』
『更希望直接能看到她』
『最好是能抱着她』
【最最好是永远永远在身边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