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闷的早晨'' || ''秘密食谱'' || '' 按摩按摩 ;

I.
.
.
12点45分醒来
被 哒哒 的信息叫醒的^^
.
可惜 不能打给她
在外面不方便
我在想 天啊'我死睡 过头了
唉唉。。
>
>
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.
.
早上醒来 真的呆呆的
没事做
.
就像起 超舞
要快快 train
升技巧
.
想像 哒哒酱厉害>< . 记得 她每次讲的: 喜欢没cool的感觉=D . 这是高手的台词 哈哈 我来 copy pig xD ↓↓ 应该是 copy fisshi =P . .
不过啊
就 才玩1个小时罢了
有dc 1 次
幸好 是在选歌时候^^"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I.
.
.
真的 闷到不行了
问哥哥 有没出去
.
.
然后哥哥带我去找朋友
刚要出 的时候
妈咪突然喊我
又要出去遛了吼?
.
我说:出去跟哥哥找朋友罢了><
.
妈咪:酱..我刚才检查了你的钱包,都没有钱了.所以我放钱进去了.不要乱乱拿来玩game哦!
.
我感动下 TT
谢谢妈咪~!!
么么么么么!
爱死妈咪
.
.
我有能买Mpoint了xP
.
.
啦啦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V.
.
.
出去了
跟朋友后
然后我们 和 黄董 出去
我们的 公司老板=D
¥财主财主¥ xP
.
.
到 secret recipe
我叫的 Marble CheeseeeeCake; =):很厚很甜,软软的 ; =( 吃多超腻,也容易发胖。

这个我来不及拍><他们下手太快了>

Chocolate Strawberry Cake瓜~ =) 香香的,草莓好吃^^ ; =( 自己觉得Choco配草莓有点怪><
我和坤浩叫的 WhiteChocolateCoffee. 好喝=D


黄董叫的 HotMilo~


我的 胡椒味鸡扒; 吃多觉得胡椒味很重,辣死 T-T


我老哥的 Meatball Mee.


坤浩叫的 CheeseMacaroni. 本人觉得有点gelik== 粘粘的


过后我哥还叫 ChocolateCake== 我实在吃不下了.他自己吃玩.
佩服他的胃 哈哈
.
.
.
.
.
过后就酱
饱饱的离开 秘密食谱
谢谢 财主 xP
.
.
>10点<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哇!现在2a.m.了..快快写完><)
V.
.
.
吃完后
黄董带我们来到 非常陌生的地方==
养身院
按摩 脚底
swt到...
.
.
这不懂什么室来==
坐着的

then. 这个我知道!
SaunaRoom;不懂有没spell错; 呆在里面然后出汗(很热)><


我的自拍 xP (新帽子哦)=D





按摩脚的room
坤浩n哥哥

那个那个! 遮住脸的! 黄董=D 我跟他讲我要post上blog他怕到要死xD

前方还有好看电视 有钱人就是酱~唉。。=P
没按的人 就只好乖乖看电视
thats mii ~~!
哈哈
我不是不想按啦
只是
我真的很怕痒><
不要按我
shhh..
秘密来的
不要给太多人知道=P
.
.
.
这个这个! 我走出来然后 等哒哒missCall我的=D
在这个时刻
不浪费时间^^



逗你逗你 ^^.
.
.
.最后等到你打来了 TvT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添加--

这个这个!! 在我手机 掏出来的xD
.
.
很怀念.. TT
.

.
.
.
I really so LOVE tis girl
.
GUD nitez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