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干嘛warn我啊。。。

今天醒来后 有种不想上课的
超级懒==
懒懒懒
很难改..
结果结果
还是早早去学校
硬着头皮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点时 哒哒来sms
是有点惊讶下
难道哒哒带手机去学校??
打开看下~~
原来生病了!!><
担心担心~~
很想跑去照顾她
因为她都笨笨的 不会照顾自己
傻猪来~
布勒~· =P
结果总共call她三次~~
哈哈~~
因为我要上课下
然后下课后在打给她~
然后又在上课==
哈哈
等车时她也陪我下~^^
不寂寞去^^
啦啦啦~~/sin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机没钱了不能打TT
怎么办!!
希望哒哒还没oioi><
想办法打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哟。。
在班里给老师讲。。
他还给张warning的信我==
说我每次迟到wor
以为我想的咩~~
有时会赛车嘛迟到咯
显。。!
啊啦 也没什么的啦
一点点气罢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就酱咯^^
希望睡得着=P
宝贝 快快病好~~~
么x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