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one comment''内疚

I.
.
.
我手机的钱 开始会扣了
我不要 TT
i still wan freee de~!
我已经习惯 打电不用钱了><
呜呜~
等下次吧 =D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.
.
刚才..
和我同班的 培贤
打给我..
说他和他男朋友 吵架了
还像在闹着要分手..
都是因为我!!><
不该给那个comment的!
我的好玩 成为你的伤害
我只是开玩笑罢了~!
可是哪里知道....
我对不起 对不起你和你的男朋友!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我真的真的 内疚
对不起..培贤
.
------------------
IV
.
.
哒哒...
我真的很想跟你 聊天~
我想你
我想你
我想你
...
我需要你的 安慰 TT
.
哎哟~
笨的我..
你应该早已 睡着的了~
明天我在跟你讲吧^^
.
写写blog, 想想你下
心情有点回复了
嘿嘿
有爱的人真好
=D
.
晚安~~
么~
.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