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'灯笼 || 安息吧...

I.
.
.
今天1点去 舞社
因为要 挑选有进步了的学生
给他们 作表演
所以作了个 测试给他们
他们都很努力^^
.
由于今天是坤浩 负责breaking
我负责 现代舞的
所以我无所事事
就拍照解闷=D
虽然 几张罢了
.
以下以下:
.
.
.
『这个是学生母亲请的.好亲切哦』

『在后面阳台拍的~ 7up+柠檬=D』

『无聊xP』

『我买的糖糖=P很小孩吼?』
就酱罢了^^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『8点后』
我们去 老板家
过 中秋^^
.
去到叫我们帮忙弄灯笼叻==
.
弄了好多哦~~
又有照片了^^
以下以下:
.
.
『挂在花园的 灯笼=D』

『围着小亭子的 灯笼-好多好多=D爽~』

『看到Pooh~~~!这个特别拍给哒哒^^』

『热气球的 灯笼wor==但不会飞走的=P』



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V.
.
.
『10点多』
爸爸突然call来
叫我们现在刚去 Hospital
慌慌张张的
路途中...
我爸一五一十 的把情况给我们知道
舅舅也打来了
当时我的心开始 沉闷了...
.
去到医院时
只看到3岁的表弟躺在病床上..
没有看到医生
只看到孩子的爸 五舅
在床旁边 大哭..
我二舅跟我说...
没有救了
我当时真的
流泪了..
当时真的 很可怜5舅
现在还有2个表妹
本来好好没事的
不久后她们俩也
进入了 危险状态
送进去 急救了..
.
五舅母 也昏迷的状态
...
...
表弟~
你安息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