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wooo~=D

I.
.
.
今天 没去
学校 练舞
生病哟~
哪里都不去
呆在家里 发霉做宅男xD
很爽哦~=P
.
2点醒咯~!
有她的习惯去=0=
也不赖
挺悠哉的
=D
.
一醒来就去洗澡
开电脑..
无聊透顶
.
幸亏哒哒 又打来^^
then...我就拿我的零食"紫菜"
出来吃
哒哒也有叻><
比我好的~~饼干类的
羡慕哦~(流口水)
xD
.
然后我们就聊聊聊
去MeiMei的 无名
2009的照片
全部都很美~!
她的头发染了 还卷卷的=D
漂亮+可爱!
叫哒哒要看着她的照片成长
=D
love it!
.
-------
II.
.
.
生病有好了很多
别担心^^
.
专心的 补习吧~^^
知道你很闷
阿苦 都没来
当然闷到><
就算她有来 应该也会闷吧~
毕竟是 语言课
还BM叻...
在加老师的催眠
铁定 睡觉
哈哈~
加油吧~
辛苦你了~
等你回来=D
.
.
-------
III.
.
.
啊...
今天没去学校
要写信==
不懂 怎样写
谁来救救我丫~
"神啊~救救我吧....."
=D
.
不懂要做么
看戏去了^^
等你回来~
.
.
---------
---------
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你
爱你爱得每一时刻不停的想着你
我不要你离开我
没有你会使我 无重力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