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早安自恋| 酷哦~~

I.
.
.
我的记忆卡有点不行
然后我就存在手机记忆><
send给 哥哥
然后放进电脑
好麻烦哦~~TT
.
迟到半个钟 的我
不慌不张的
直接飘到 厕所
自拍 =D
.
怎样? ><
很 blur erh~~~
还是po 了
哈哈
.
.
---------
II.
.
.
进班就 找好风水
位子=D
.
叶子 带电脑进班
上网叻~
羡慕死 因为闷到><
.
.
另外~
叶子 酱两天没有看到 静
不懂消失到 哪里去==
.
打也没接><
then...
听到门开的声音
就望过去
.....
is 静0.0
.
她去 染头
以下以下
.
.
名:心静
一直叫她 心静自然凉=D
.
.
她买糖的时候 我拍的
她还嫌我很碍==
记过看了还不是叫我 send 给她
哈哈~xD
.
.
仔细的看 其实她很想 容嘉
哈哈~
.
.
我喝的 吉家宝=D
.
.
----------------
III.
.
.
一下子
觉得身体真的有点不对劲
有点晕晕@@
.
没有 王先生
就喝绿茶 代替

.
.
TT
练舞练得 要昏
....
.
.
.
我明天不想去学校
不想练舞..
哒哒 陪我好吗..
.
.
我等你~
.
.
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