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I.
.
.
哇~~~~
昨天
上完课后
没人载我回TT
有是有 不过很迟><
.
幸好!
遇到救星
哈哈
他就载我咯
我发想到
满车都是 史努比!0.0
以下:



还有很多
椅子也有 垫着的
没拍到><
.
史努比迷=D
.
anyway-
谢谢载我啦^^
.
.
.
-----------
II.
.
.
早上8点醒来
准备准备
then 去看表弟表妹
他们出殡了
一路好走哦~
他们酱可爱
一定上天堂 做小天使=D
.
.
.
---------
III.
.
.
『3点』
去练舞
练到 9点
很累下
说真的
现在眼睛 有点不听使唤了><
要合起来-。-
.
过后我们去吃
因为某些人引诱我
哈哈~
结果就去那个地方
.
那个地方叫 KFC
=D

这个照片是不是 有点奇怪
xD
解释解释:-
.
结果
没去到KFC
但去McD
也好^^
然后他们又说
.很想吃KFC的鸡腿
另外一个说
好像喝 Starbuck的水
==
结果就 就成为像照片酱了
...
真的很奇怪
哈哈~
.
啊~
眼睛快不行了
><
我梦游去咯
88~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