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Love彻底深!『我想要保护你』

我真的不行了..
这次..
是我第一次 爱一个人
爱到 彻底
很深
已很深了~
.
这个感情
我不想要放弃
拜托不要!
这个是第一次
也是最后一次
.
谁能帮帮我~
.
我所说过的 承诺
我一定要达到!
我已什么都不管了..
『我想要保护你』
.
只能说..
爱情的力量
无限大
有同感吗?
.
刚才我一下一下就打给她
因为我忍不住了..
很想很想!!><
.
.
.
我明天应该会有拍照~
很Formal的~
因为我们学校有活动~
我差点忘记xP
.
等待明天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