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我要我要!

I
.
『早上
本来是打算什么都不做的
整天呆在家
be宅男 yahooo~
哈哈很白目
...
没人要找我~
整天闷呐 TT
哥哥2点回来
叫我帮他
原来原来
大嫂要在学校跳舞啊~~
好像是学校的活动什么的
然后大嫂和大嫂朋友要表演wor~~
哥叫我帮忙:)
ok geh~
但最近真的很累
不要什么都叫我做啦~
weeeweee~
大嫂加油!!
.
.
II
.
然后哥说今晚是 舞台之星的决赛
简解
舞台之星
我们以前的母校(学跳舞的学校)
举办的
叫我们去捧场wor..
必去啦><
.
真的还蛮 闷 下..
当时觉得sms比较好
haha==
早知道干脆立场去煲moi好了..
lalala~
.
.
III
.
虎的头发弄的很ok下
不懂怎样弄的
看起来有点乱
但又很整齐
不懂怎样形容
很ok就是了:)
.
我也要啦~~
我的头发很长了
真的~
练舞是会跟着跳舞的咯~
流汗是整头像冲凉酱
我想要玉米烫咯
看先啦~
哈哈~
下个礼拜就弄了^^
到时一定 拍拍~~~
yea~~^^V
.
-
最近觉得好冷淡哦....
-
睡觉吧~:)
明天12点要练舞呢
因为时间不多了..
连礼拜也得练TT
加油加油^^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