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哇啦~

I.
.
.
嗯~
成绩出炉
不错不错=D
虽然不是很高
自己满意就好=D
.
最近在学校都很闷
所以会经常打扰到你><
打扰了~~
^^
.
------
II.
.
.
哒哒好像有不开心
但我好想 什么都不知道
我变得 没用处了
><
.
笨蛋
不要对不起
你都没错=D
.
你的部落 很好看^^
.
.
-----
III.
.
.
我妹 带朋友回来
不是一两次了
害我很不方便
现在是12:30了
他们才 玩腻
还给我了^^
.
『开着电视机
听着电视机的 声音
才能能入眠』
.
这个是 你的习惯吧
电视机坏了..
我怕...你会睡不着..
我不会酱快睡哦~
等待手机 浮现你的名字
^^
.
.
--------
IV.
.
.
啊对了!
要跟你讨论
星期四的事
.
如果你没补习 就好=D
.
明天我再问你吧~
希望记得
要不然你提醒我
^^
.
.
------------
.
我不想打开我的心房
不想给别人看到
一直保留
因为我想 把心留给你
^^
.
晚安~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