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Broken~~~

I.
.
.
我的记忆卡
好像坏了
很pekcek 不能po上来
grrr..
.
.
对不起呀><
.
我的手机也差不多了
信息来时 不会显示
==
有时会看不到信息
啊。。。
该换了吧
:)
.
.
--------
II.
.
.
多两个礼拜吧~
我和同伴同学要分开了
虽然还是在同一间学校
偶尔会碰面
但是..
大家应该会 个忙个的了吧
而且参 其他的朋友了
不过
很高兴认识你们^^
.
.
我们讲到这个事情的时候
叶子和静 就说
顺啊~
从第一次看到你
就知道 你很可爱xD
适合走可爱型 的男生
swt lerh
我想走帅的路线TT
Rojak 也参一脚 也说
我也酱觉得 很可爱
然后我想要uek了 X
因为我不是 G geh~~
Rojak 闪一边去
=P
.
.
我很珍惜你们=D
短短的相处时间
珍惜^^
.
.
-----
III.
.
.
喜欢一个人
我觉的
有时间去嫌弃
不如把时间放在珍惜
我要一直爱你
容不下其他人了
=D
.
.
我 『口吃..』
我 『又口吃...』
我『再口吃...』
『我有大舌头』
xD
无聊死~~
去睡了^^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