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改改^^

i.
.
明天去弄头噜^^
然后照下镜子
想要留念xD
然后就拍拍拍
蛮多下..
哇捞 很显咯==
才发现card reader真的坏了
是怎样啦..
我很想要po上的
毕竟3天没更新了
啦啦啦~
.
然后就看到我的webcam
伊??
对吼~
可以用webcam拍
然后save起来就ok啦=D




盖到眼睛咯~很难顾><



我的右边~~留几久下~可能会剪短些~
左边~~ 白痴样 xD



这个也是NG的~~xD 几白痴


嗯~
就酱吧~
最近没写部落是因为
线都怪怪的!
显咯~
要dl东西都不能!!
zzzzzzz...-。-
.
现在好像没事了 =D
.
很期待明天
会事怎样的呢?
效果弄出来会好吗?
超怕~~><
.
哒哒的短发...
很可爱啊~~!!
我很怕咯。。
一定多多人追liao~~
她的桃花运滚滚来~~
xD
.
eee......
好想好想哒哒哦~
别不理我哦~
.
我去睡了
晚安^^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