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必胜'' Yes i do~ =D

I.
.
.
今天整天 都呆在学校
真是有 够仓
><
.
考试的成绩出炉了
老师分分分
我们就拿拿拿
.
老师说 我的好高哦~~
高兴^^
炫耀炫耀
『鼻子长』
=P
.
继续+u+u =D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II.
.
.
一下的照片是 中国超舞
.
我的同居室友 :哒哒 ^^

羡慕吧~~~
女生的服装真的 超级kawaii~
时尚=D
.
.
今天 跟 小兔童鞋求婚=P
arrhhh『羞』
虽然是她 开口先的
可是我其实 早想要的了
怕 你比较喜欢单身=P
.
求婚过程好像 她拍了^^
有机会的话 下次补照咯=D
.
时候不早了
晚安^^
.
.
.
.
模拟的举动
是我现实生活想要的
我一直一直在
更爱你 ^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