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母校我来咯~

I
.
今天整天 没上课
明天是最后一堂噜~
steve说星期2带相机去学校
因为是考试
也是最后一天在一起
带带~
我爱 拍照=D
.
.
II
发 突然sms我
邀我出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
嘛ok咯
准备-ing
.
刚好哒哒醒了
打来^^
我就打回她~
过后说要去载弟弟
就掰掰了
过后6点半酱
才再找我
其实载了弟弟后
因该没做么了吧
不管几时
就算是和朋友出
想打来就打来吧
不会打扰到我的^^
除非我开不到口 讲不到话
=D
.
今天本来想买颈链的
没带够钱
TT
.
.
III
.
我们被我的母校邀11月6号表演哇~~~
wuuhuuu~~~
中学中学~~
应该很多朋友和以前的老师捧场吧
哈哈!
兴奋死啊~
新舞用在那边吧^^
yoyo~
.
以前有个disiplin老师很爱找我的
因为我的头发长xD
现在有留长长给他看
neninenipupu
不能剪我~~~
wuuhuuu!
爽死!
.
.
肚子好饿哦~
去看有什么东东好吃^^
掰~
.
.
.
My first LOVE strory
May i start with you?
.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