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wiik wo~ =D

啊丫~
每次从手机拿出照片
很麻烦因为card reader有点sot sot jor><
我的卡不能够读
但我哥的能wor....
每次要发给他的手机后
才能放进电脑麻烦死~~=0=..
.
.
今天早上10点就到学校了
有演讲考试><
紧张死啊!!!
料 想到一个让自己冷静的方法
就是
去到每次最爱跟哒哒煲粥的 秘密基地
顶楼
风很大叻~~
然后 再 自拍=D
.






这个要酱吗?



扭上了=D




好呆>,<
哈哈?


要折上来吗?


侧面 ^^
.
.
12点要开始
我就11:30就在课室外面等了
静说她会迟点到
叫我帮她定个位子靠近插头的
then我嘛早早到课室
等着等着...
又开始紧张了><
.
又再来自拍xD
.
.
某个角落的 楼梯坐着


眼睛本来是看镜头的
可是好像听到有人会走来
我就望去
可是手按下kaciak了
然后拍出来的结果就酱了
哈哈~ xD

喜欢这张哦^^

看到这个会反射 就拍了=D




.
.
.

静刚买的手提电脑
也是很喜欢分红的咖 xD
她一直问我 可爱吼 可爱吼??
哈哈~
小小酱
可爱啦^^
.
.
.
.
今天一直打给她
一直没接到><
结果到了9点多酱
我们有聊天^^
不知聊到几爽下~哈哈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滴~~
^^
.
.
我也该睡噜~
晚安宝贝^^么~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