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I.
.
.
我感觉到
我们好像两天没讲电话
我真的 发觉
昨晚我过分了
酱子讲你
.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
.
结果我在看你的照片...
你不pom
宁才pom xD
.
真的啦
=D
.
.
看到新的照片
好开心^^
.
虽然讲好我相信你
可是我的心
还是 不受控制的
在吃醋
可是我也明白
我不能做什么
只能每天跟你讲
爱你...
.
我真的是
无可救药了..
我不能放开你..
我不要 我不要!
.
就像你讲的..
最后一个
.
.
现在还我问你吧
我想一要你成为我的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
可以吗?
.
.
我好想你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