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好久不见~

I
.
.
最后一天上课了
迟到半个钟
wuuhuu~~xD
习惯叻~!
放假2个月
放假期间呢
想做工啦~~
很没事做><
挣点钱
因为因为~
12月多要去KL&滨城
去那边很多天
然后要把钱花光光
哈哈 =D
.
下课后不久
跟哒哒煲粥^^
早上煲的moii
她还吃梨子kok.~
哈哈
.
啊对了~
就是哒哒她最近啊~
好不方便上线
所以部落暂时没得更新><
有拍很多的照
都没po到TT
由于某些原因的关系
她的头发被剪了很短哦~
><
在这里我想说
虽然我没看到过
但是哒哒...永远可爱!^^
爱死她了啦~
相信很多人都认同我~~
yeayea~~ :)
.
.
II.
.
本来想看meatball的啦~~
但是时间不对
因为很晚才有
我晚上要练舞了==
bobian 就随便选没看过的了
"White Out"
雪崩的意思
但好像重点不在于雪崩==
是关于南极发生了事件之类的
并不是很好看啦
哈哈=="
.
然后还遇到很多以前的朋友~~
走几步就遇到
哈哈~
拍拖的拍拖
玩的人就玩
哈哈~
好久不见=D
.
.
III.
.
今天练舞完全没休息到
4个小时
练到10点才想到要休息..
我真的很想讲...
我真的很累
累坏了...
^^
这个超可爱的啦!!!
一定要看!!
.
.
我爱友情
我爱跳舞
我爱上网
-我更爱你-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